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

且看法輪功如何被自己捏造的“活摘”謠言打臉

  法輪功不厭其煩的把“活摘”謠言炒了十幾年,不但把正義之士聒噪得一個勁的喊打,而且還把盟友炒得失去了聽下去的耐心。儘管到了這步田地,法輪功還總是癡癡的企盼用一個個謠言以滿足自己抹黑中國政府、討好西方主子的險惡用心。但是,謠言說上一千遍也萬難成為真理,最終也只是從反面印證自身的邪惡。
美國國務院國際資訊局網頁截圖
  苦心造“活摘”卻遭“隕石雨”
  20063月,法輪功媒體大紀元網站憑空捏造出駭人聽聞的“活摘”謊言,聲稱中國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的遼寧省血栓病中西結合醫療中心(簡稱蘇家屯血栓病醫院)有1個集中營,裡面關押著6000多名法輪功人員,其中三分之二被割取身體器官後投入集中營內的焚屍爐焚燒,而他們的身體器官則隨即被非法出售到全國各地乃至境外。
  法輪功本想拋出這種“上層次”的謠言博取不明真相者的同情,進而引來西方主子的歡心,但是,在鐵的事實面前,“活摘”謠言卻頃刻碎了一地。經過412日的實地採訪,包括華盛頓郵報、美聯社、路透社、新加坡聯合早報、香港鳳凰衛視、日本朝日新聞在內的十一家中外主流媒體均發出消息,稱法輪功所謂的“活摘”純屬造謠。以後,世界眾多有關機構及媒體又以事實為依據對“活摘”謠言加以指斥。法輪功的邪惡意圖不但沒能得逞,還遭遇了如此強烈的“隕石雨”,真可謂咎由自取,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。
不敢露真相的“活摘證人”
  昧心造“證人”即刻被澄清
  “活摘”事件中有兩個關鍵“證人”,一個是時年44歲的旅美華人“皮特”,另一個是時年50歲的加拿大人“安妮”。這兩個“寶貝”雖然與中國瀋陽的蘇家屯扯不上半毛錢關係,卻還是為利益所驅使,替法輪功當起了所謂的“活摘證人”。因為心裡有鬼,只好戴著墨鏡粉墨登場。即便如此,也很快被世人識破真相,使法輪功炮製的“活摘”鬧劇徒增一重笑料。為給這出鬧劇救場,法輪功又不斷耍花招捏造新“證人”,卻又每每即刻被打臉。
  梁先軍是廣東省佛山市中醫院的眼科醫生,20154月,曾接到一個陌生電話,向他諮詢眼角膜移植的技術問題。出於對諮詢者的尊重,梁先軍做了詳盡解答。但是,諮詢者卻調轉話題以器官活摘問題對梁先生加以引誘。對此,梁先生未作任何回應。但到了5月,梁先軍卻被法輪功大紀元網站說成了“以往供體都是來自法輪功和死刑犯”“重大資訊”的披露人。對此無中生有的肆意造謠,梁先軍當即發表嚴正聲明,使“活摘”謠言再遭當頭棒喝。
梁先軍聲明
  歪心湊“證據”卻更顯邪性
  為把“活摘”謠言打扮得像那麼回事,法輪功挖空心思編造所謂的“證據”,對所有可能成為“活摘證據鏈”的活動憑自己的臆想進行“調查取證”,而這一次次的“調查取證”卻又一次次反證出“活摘”是徹頭徹尾的謠言。
  20137月,德國著名人體解剖學家君特·馮·哈根斯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自然史博物館舉辦“人體世界”藝術展,展覽展出哈根斯利用屍體塑化技術製作的200多個真實人體標本,意在普及人體知識,展現人的生命過程。就是這種不帶任何政治色彩的藝術展覽,卻讓法輪功邪教組織動了歪腦筋,他們聯合美國記者葛特曼,要求哈根斯對所展出的塑化人體標本進行DNA檢測,企圖以此引出“是中國法輪功學員遺體”的“圓滿”結論。面對如此無理要求,哈根斯博士專門召開新聞發佈會,指出展覽中的人體均來自於捐獻者的遺體,其中大部分來自於德國和美國,但沒有一個來源於中國。
  世上找不到支持謠言的所謂“證據”,別有用心的“誘證”卻恰恰凸顯了法輪功的邪性。
  君特·馮·哈根斯
  會心示盟友求助卻落空
  因為毫無事實根據,“活摘”謠言也經常遭到法輪功盟友質疑。這些盟友雖然在反華問題上與法輪功狼狽為奸、沆瀣一氣,卻也懂得為謠言點贊會自損名聲、降低身價。吳弘達是一個鐵杆反華分子,與法輪功邪教組織可謂臭味相投,可在“活摘”問題上卻偏偏不買法輪功的帳。在201312月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,吳弘達就說:“我以前就非常清楚地告訴法輪功,你們確實需要拿出證據來。”
  無獨有偶,據美國《聖達戈時報》2017616日報導,正在當地竄訪的“藏獨”頭目十四世達賴喇嘛在接受媒體採訪時,法輪功《大紀元時報》駐聖達戈記者方曉別有用心的拋出“是否知道中國存在諸如法輪功人員被殺死以獲取他們器官”的話題,並讓他就“反人類罪”和“外界該如何應對”發表自己的看法,妄求這個“藏獨”頭目順杆向上爬,為輪家的“活摘”謠言站腳助威。豈料達賴卻表示:法輪功的“活摘”指控欠缺確切證據。

  盟友也實在是顯得“老外”了,輪媒造謠從來不需要什麼證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